close
生日雜感我有唱生日快樂歌給大阿姨聽喔!1.大頭慈的歌唱大頭慈唱了英文的生日快樂歌然後快樂地吃著舅媽買的巧克力蛋糕嘴巴張得很大吃得又快又多呢!2.準醫生的祝酒店經紀福收到多年前在國中任教時的學生寄來mail優秀的他建中畢業後考上台大醫科如今已是在醫院實習的大六生了其實每年教師節都會收到他的感謝能夠被一個如此特出的孩開幕活動子記在心理實在值得驕傲而擁有深厚人文素養的他擁有顆謙卑感恩的心日後必然卓越有成!3.令人感動的承諾生日當天晚上十一點多收到簡訊米米同學從南部捎來他的祝福訂做禮服他一直對學測成績的未盡人意耿耿於懷覺得辜負了我的期待所以他允諾要在日後考上藥劑師實踐自己的夢想看到他的簡訊讓我很感動也很心疼其實能夠看到他的成長就是室內裝潢我最大的欣慰了4.同事精心挑選的包包同事受我所託幫我在紐約買了個coach的桃紅色包包以五折的價格買下今年的款式非常划算我簡直是愛不釋手每天背著上學去既亮麗小型辦公室又有朝氣整個人因此神清氣爽家人也頗為欣賞呢!5.出乎意料的驚喜學期開始不到一個月沒想到生日前夕的某節國文課全班同學忽然站起來祝我生日快樂真是見識了這群小售屋網女生的貼心而且不僅是對老師只要適逢班上同學的生日都會有人在黑板上寫上祝福或送小禮物雖是小事卻能帶來很大的快樂6.來自記憶的問候生日當天晚上十一點五十九酒店兼職分簡訊響起是一位很久不曾聯絡的朋友因為緣分不夠的關係兩個人逐漸無話可說然而他還是捎來了他的近況與祝福頻頻嘆氣的我心情很複雜卻還是回覆感謝他人與人之間酒店經紀還是要好聚好散才會圓滿7.收到深奧的禮物某國文老師送我一顆藏書章上面寫著"千山響杜鵑"才疏學淺的我不明究裡此位仁兄叫我自己回去查典故長到這麼老還是第術後面膜一次收到這種需要自己解答的禮物答案其實是蘊意深遠的希望我能在文教事業上有所發揮至於前因後果在此不贅述了請各位看官自己查吧(和中文系畢業的人交朋友真是不宜蘭民宿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