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國小一到六年級都當班長所以每年的兒童節放假前租房子夕學校表揚的模範兒童當然我就是常客國小三年級那租辦公室一年升旗台上依舊播著我的名字要上台領獎個子不高開幕活動的我三步併二步從隊伍後跑向前方正逢清明時節雨紛膠原蛋白紛的雨季莫非定律發生了 我在升旗台前的泥濘操場酒店工作跑道滑倒了沒錯 在全校師生前滑倒了在我眼前房地產的高年級生笑成一團校長在台上三條線全身泥巴泥的代償我也三條線當然 我怎敢上台只好非常冷靜的繞到酒店工作後台趕緊打投幣式的公共電話請家人帶衣服來給我換設計裝潢...... 我是模範生耶  氣 哈哈 想想租房子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