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家裡的魚兒輩分較老的幾乎都有名字最老的母白茶壺叫小白黑天鵝茶壺西服則叫黑先生黑小姐黃茶壺則有黃先生黃小姐1號跟黃小姐2號小白第一批生下西裝的孩子也都長大成魚當媽媽了所以我跟老公說小白現在不能叫小白了老公問辦公室出租那要叫什麼我說.....老白啊還有一隻大帆紅茶壺也養很久了原本我們都叫酒店打工它大帆我一語雙關的說那隻該叫老紅了(心底在偷笑.因為老公姓洪)還有一裝潢對雙劍每次看見那對雙劍都覺得真的好優雅好漂亮可是雙劍先生不知怎麼搞濾桶的...它的鰭最近變白色的老公摸摸下巴說:它跟我一樣老了有白鬍鬚了傍晚新成屋看魚的時候老公說老紅有時會欺負小白我問:老紅???????老公:大帆啊我:我西裝說的老洪是你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開幕活動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