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5我傻眼@@ 今天是星期5,我一直記今天星期4結婚西裝,所以沒有去游泳說= =今天一共帶妹妹去溜滑梯2次,長灘島我真的快熱昏了啦><妹妹玩到整著頭像剛洗完的西裝外套一樣,我的天呀...那小子還真是精力旺盛,我已經曬到土地買賣快要暈過去了回到家妹妹的臉頰都紅紅的~哈哈 幫她洗濾桶個熱水澡,回到房間,冷氣&音樂 一下子就睡著了= =下裝潢午照睡,4點多在去摟滑梯,很好~20分鐘我就受不了了房屋出租啦,想辦法也要帶回家..不然我會乾掉= = 結果我們2姐燒烤妹居然賽跑回家,我的腳真的是會痛死這個小惡魔,我酒店打工會被折磨死,都要找我去曬太陽,我要變黑人了啦,真租房子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y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